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专家现场免费义诊 把健康送到村民家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3-29 19:02:03  

5L1A3541.JPG

现场

5L1A3460.JPG

测血压


5L1A3497.JPG

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村民一一解答

5L1A3482.JPG

发放健康宣传册

5L1A3554.JPG

合影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斯钰)329日上午,漯河四高党员志愿者联合漯河市医专二附院专家志愿服务队来到市教育局干部驻村地郾城区孟庙镇潘东村,开展送健康下乡义诊活动。


活动当天,前来就诊的村民非常多,有的村民一大早就在潘东村党群服务站前排队等候。为了及时给村民就诊,专家志愿服务队一到场就立即投入工作。


本次义诊活动精心安排了心内科、骨科等多位专家为老百姓看病他们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村民一一解答,并为其测量血压、体检。同时其他志愿者为居民发放健康宣传册,并仔细讲解常见疾病的急救及疾病预防知识,普及健康常识,使基本医疗卫生服务更好地惠及广大群众。医护人员体贴、耐心地服务获得了村民交口称赞。


市教育局派驻孟庙镇潘东村第一书记王树远告诉记者,通过活动的开展,旨在倡导潘东村村民形成健康生活方式,引导村民科学就医,提高群众的健康意识,把服务和关爱真正送到群众家门口,让群众得到实惠真真切切感受到党的关怀。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