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献爱心 送温暖——社会爱心人士到市福利院看望孤寡老人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11-12 15:39:22  

DSC_5387_副本.jpg

为孤寡老人献爱心


       (记者:刘娜)伴随着冬日的暖阳,11月12日上午,在”12345市长热线“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市爱心人士来到市福利院,为孤寡老人奉献爱心。

 

       在漯河市福利院,爱心人士为孤寡老人樊翠莲送来牛奶、面包等营养品,与老人亲切聊天,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虑到老人年事已高、腿脚不便,还急老人所需,为老人带了一台轮椅方便老人生活。在交流中我们了解到,樊翠莲老人已经93岁高龄,他的丈夫是一位参加过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役的老军人,前些年去世后,由于没有子女,樊翠莲老人便在政府部门的关怀下来到了福利院。在市福利院,经常有爱心人士和社会志愿者来照顾和看望他们,帮助老人打扫房间卫生,为老人整理生活用品等,为这些孤寡老人带来政府的关怀和社会的温暖。

 

       据了解,今天的两位爱心人士是通过“12345市长热线”的联系来到市福利院为老人们献爱心,他们表示以后将继续关心孤寡老人,联系更多社会上的爱心人士为福利院的孩子和老人们尽自己绵薄之力,让老人们真正体会到老有所依、老有所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