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市妇联系统基层组织建设现场推进会举行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11-07 15:01:53  

实地调研

会议现场


(记者:范斌)11月7日上午,市妇联系统基层组织建设现场推进会举行。省妇联组织部部长郑培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静等出席。


现场,与会领导为漯河市示范“四组一队”授牌。


郑培霞从如何建好基层组织、外地市好的经验做法及全省妇联系统下步组织建设的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并对我市妇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静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如何突出重点发挥作用,狠抓落实推动妇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三个方面对各县区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各县区、各乡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今天的会议精神,学习推广郾城区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实际,探索创新,不断加强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妇联工作活力,为深入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全面推进“四城同建”城市发展定位、奋力实现“两个上台阶、四个走前列”战略目标贡献巾帼力量。


会议开始前,参会人员观摩了郾城区亿通集团公司、老集村、李集村、李集镇的妇联组织建设工作。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