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对市教育局进行调研指导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10-11 13:43:21  

现场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伟民(左)提出指导意见

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洪义(中)汇报了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

现场调研


(记者:范斌)10月11日上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伟民到市教育局调研指导市教育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洪义汇报了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


孙洪义指出,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教育严格按照市委总体部署要求,高度重视、行动迅速,高质高效地开展好主题教育,既把上级“规定动作”做到位,又注重结合全市教育实际,使“自选动作”有特色。市教育局在精心谋划中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检视问题中找准不足差距,在整改落实中深化主题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今后,市教育局将继续在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在持续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市教育局领导班子将结合教育工作实际,补齐短板,进一步检视问题,做到边查、边学、边改,切实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确保市教育局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张伟民对市教育局主题教育前期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市教育局要紧紧围绕教育系统的行业特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全市教育工作实际,把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贯彻全国、全省、全市教育大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抓好民生实事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结合起来,及时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到推动漯河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中,打造漯河教育新名片、新品牌。


张伟民还对今后市教育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指导意见。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