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吕登峰到潘东村看望慰问,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9-27 18:06:21  

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吕登峰到潘东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吕登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座谈现场

合影留念


  (记者:克勤)9月27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吕登峰带领市直教育系统党员志愿者到郾城区孟庙镇潘东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吕登峰一行到困难群众家中实地查看,并送上了慰问品,与群众拉家长,详细询问了解生活情况,希望他们在党组织的帮助下,早日战胜困难,重新走向幸福生活。


    吕登峰与村两委干部座谈时说,基层组织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生力军”,驻村干部要积极组织村两委干部学习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十九大精神以及脱贫攻坚有关政策,加强制度建设,增强党员参与村级事务的积极性和村“两委”班子的凝聚力,增强村“两委”成员的向心力,扑下身子抓落实,办好惠民实事。吕登峰要求市教育局驻村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开展走访调研,倾听村民的声音,认真学习关于农业、农村、农民方面的政策法规以及脱贫相关政策,进一步加强对驻村工作的认识,给自己“充电”加压,进一步提升驻村工作能力。


    市教育局派驻潘东村第一书记闫春雨,市教育局派驻潘东村驻村干部连军表示,驻村干部肩负着组织的信任和嘱托、承载着潘东村群众的期盼,今后会进一步因地制宜开展工作,知农情、晓农事、会说农家话,成为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道路上的生力军,为农村事业后继有人打下坚实基础,切实让村民过上好日子。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