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市区教育系统创文工作培训会举行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9-21 18:13:54  

会议现场

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洪义(右),市文明办副主任李天亮(左)出席


      (记者:范斌)9月21日下午,漯河市区教育系统创文工作培训会举行。进一步推进市区教育系统2019年度创文工作的深入开展,扎实有效做好各项测评和迎检工作,动员大家认清形势、提振精神、强力攻坚,对照标准,完善创建元素,丰富展示内容,圆满完成所承担的各项创建工作任务。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洪义,市文明办副主任李天亮出席。


       孙洪义就近段时间的创文进展情况和本周开展的第2轮专项督查情况予以通报,并就如何做好创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孙洪义要求,各县区、各学校对此次迎检工作要高度重视,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对所在点位逐一明确分包领导、责任人员和联系电话,将责任落实到人。各县区、各学校要结合工作实际,按照市文明办有关会议精神和测评工作要求,科学制定迎检预案,进一步落实常态化创建要求并提前进行全方位迎检排查演练,确保测评工作万无一失。我们要积极配合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对全市教育系统创文迎检督导协调指挥工作,集中力量抓好宣传和群众发动工作,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做好迎检工作。严格按照市文明办创建工作要求,实行实时督导督办、检查通报和责任追究制度,以加强对迎检工作的动态管理,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李天亮对全市创文工作中难点重点问题进行了分析,希望全市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要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出色完成创文工作任务。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