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市实验中学欢送波兰友好学校来访师生仪式举行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5-22 17:27:35  

市委常务副秘书长、市委外事办主任马国卿,市委副秘书长陈瑞峰同波兰朋友互赠了礼物

中波友谊长存

笛合奏

波兰师生跳起波兰特色舞蹈

波兰学生吉他独唱


合唱《友谊地久天长》

合影


(记者:范斌 刘娜 通讯员:刘俊甫)5月22日下午,在漯河市实验中学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欢送仪式,依依惜别来自友好学校波兰斯达洛格拉德革但斯基市第八基础学校的师生们。市委常务副秘书长、市委外事办主任马国卿,市委副秘书长陈瑞峰等出席。


马国卿、陈瑞峰与大家一起同波兰朋友互赠了礼物,并开心的合影留念。大家齐声高唱《友谊地久天长》,祝福中波友谊如蒲苇时韧,似磐石永坚。


漯河市实验中学校长张一公在致欢送词时说,流光易逝,短暂的相处时光里,我们和波兰朋友一起走上历史厚重的小商桥、一起踏遍美景如画的沙澧河畔,一起在少林寺感受中国武术的博大精深,一起在清明上河园品味民俗的缤纷。加深了对彼此文化更深的了解,两国的友谊在交流中得到了发展,中波友谊之花焕发出新的光彩。临别之际,我们送上美好的祝福,期待与波兰朋友下次再相会。


在欢送仪式上,中波两国的学生分别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舞蹈、器乐、歌曲联唱等,没有国界的语言拨动着两国青年的心弦。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