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市校园宽带“倍增计划”正式启动

来源: 漯河教育电视台   发布时间: 2019-03-27 18:18:47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市教育局局长赵建钊,漯河移动公司总经理赵保君,市教育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吕登峰参观漯河移动公司大数据中心

合影

成功签约

现场


       (记者:克勤 范斌)3月27日上午,漯河市教育局与漯河移动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校园宽带“倍增计划”启动仪式举行。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市教育局局长赵建钊,漯河移动公司总经理赵保君,市教育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吕登峰,漯河移动公司副总经理付涛、刘晓宁等出席。


       赵建钊指出,随着教育现代化工作的全面推进,特别是“互联网+教育”大格局的全面部署,对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漯河市教育局与漯河市移动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是漯河市教育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向更高目标发展的历史机遇,希望全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以此为契机,充分利用好本次移动公司校园宽带“倍增计划”的有力政策,推动全市“宽带网络校校通”工作“提质增效”,为此,我们要积极与漯河移动加强沟通协作,在保持教育信息化的整体格局和公平竞争的基础上,进行科学统计,摸清家底,以进一步提高“宽带网络校校通”的光纤网络速率,更好地满足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进一步推动教育现代化的快速发展。


       赵保君说,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我们携手发展、合作共赢,进一步推动我市教育信息化的重大举措。漯河移动将进一步加大投入,全力推动实现我市校园网络速率“倍增”、质量“倍增”和效果“倍增”。实现到2020年全市校园宽带平均带宽达到200兆以上,推进漯河市校园宽带水平跃居全省前列。漯河移动将以更优的服务、更好的产品、更高的效率,全面落实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确定的目标,依托自身在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区块链等方面的核心技术优势,加速推进我市“智慧教育”的建设进程,让我市“教育信息化2.0”尽早变为现实。


      吕登峰、刘晓宁代表双方签订了《漯河市教育局与漯河移动公司战略合作协议》 。


      大家还一起来到漯河移动公司大数据中心进行了观摩。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