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新闻特写:优秀职教生再创新业 一线维修员登领奖台

来源: 漯河教育电视台   发布时间: 2019-01-07 17:13:50  

河南众人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玉根为获奖救援之星颁奖

十大救援之星

十大救援之星

河南众人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玉根(左)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

救援之星讲述感人事迹

现场

    (记者:克勤 范斌 胡冰 通讯员:刘军委)1月6日上午,河南众人商贸有限公司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10名“感动众人,救援之星”登上领奖台,接受奖杯和奖金。记者了解到,评选是以公开投票的方式进行,每一位获奖者都是乐于奉献、吃苦耐劳、热心服务群众的一线维修员。


    河南众人商贸有限公司位于漯河市,经营电动车和摩托车轮胎和零配件批发多年,合作网点遍布省内外。董事长刘玉根是2008年省教育厅表彰的十大职业教育优秀毕业生。2018年该公司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和互联网+创新思维,开发“众人修车”网络平台,用户通过微信公众号就可以下单,开启了电动车快修行业新模式,把低价快速上门修车的梦想变为现实。短短几个月,该平台就已经在河南、安徽几十个县区加盟维修店铺上千家,注册维修员工近万名,发展势头迅猛。加盟维修店铺以“众人修车服务众人,一次关注永不推车”为口号,赢得了客户们的口碑。


    为了表彰先进,促进团队健康发展,“众人修车”平台自2018年12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以公开投票的方式,评选出10位“感动众人,救援之星”,这些被表彰的维修员们不仅经营业绩名列前茅,还坚持扶老济困,是道德楷模,赢得客户们的尊重。

 

    荣获“感动众人  救援之星”是:河南省商丘市区域杨世界、河南省固始县区域徐清勇、河南省南阳市区域秦立迁、安徽省阜阳市区域韩红伟、河南省扶沟县区域邰英华、河南省唐河县区域周松杰、河南省西华县区域赵军胜、河南省汝州市区域崔龙江、河南省洛阳市区域张弘毅、河南省鹿邑县区域刘传保等十位优秀的维修员。


     “众人修车”平台用合理的利益分配,贴心的服务模式,迅速赢得了广大电动车主及加盟店铺的认可,发展势头迅猛,吸引众多外地厂商纷纷寻求合作。李艳艳自信的说,“众人修车”平台正在立足漯河,扎根河南,放眼全国,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惠及全中国的电动车消费者!“我们承诺上门维修不加价,把爱车的维修需求解决在起点,让越来越多的用户尝到甜头。”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