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Notices

公告通知您的位置:首页 >公告通知

教师资格证认证体检重要通知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6-30 18:46:16 阅读:

重要通知:
      1、教师资格证认证体检:已检查结束没有交表的考生(不管有没有体检完)请尽快把表交至漯河市中医院体检中心,截止日期2021年7月1日下午四点。
      2、经期未做妇科检查的,经期过后尽快补检。教师资格认证时间全省统一延长至7月6号。
      3、体检结果有效期是一年,如果本次因为体检不能及时出结果原因无法认证的,结果有效,下次直接报名就可以认证(具体认证时间以漯河教育网公告为准)。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