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Notices

公告通知您的位置:首页 >公告通知

漯河市教育局关于印发《漯河市义务教育学校减轻学生负担“十不准”》的通知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2-25 11:07:52 阅读:

各县区教育局,市教育局直属分局,市属义务教育学校:


现将《漯河市义务教育学校减轻学生负担“十不准”》印发给你们,请严格贯彻落实。


各学校要认真执行国家、省、市关于规范学校管理、减轻学生负担的各项规定,加强师德师风教育,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一、各县区、各学校要在元旦前开展自查,对照“十不准”逐条落实,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二、各县区、各学校要在教育网、学校校园的显著位置公布举报电话,及时受理并妥善处理举报事项。


三、元旦后,市教育局将组织人员对县区、学校落实“十不准”情况开展督查。


四、对督查中发现及受理举报后查实违反“十不准”规定的,将依据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罚办法(2018年修订)》等规定,对当事人、学校领导等相关责任人做出组织处理、党纪政务处分。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