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Notices

公告通知您的位置:首页 >公告通知

漯河市首批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拟认定名单公示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2-16 17:35:37 阅读:

 

各县区教育局,市教育局直属分局,市属各中小学:

根据《漯河市教育局关于开展首批漯河市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遴选工作的通知》要求,市教育局组织开展了首批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遴选工作,经学校自愿申报、县区推荐、市教育局组织验收组评估验收,拟认定丁贺伟等12个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为漯河市首批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0年12月16日--- 20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提出。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或签署个人真实姓名,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联系电话。异议材料需包括必要的证据材料,以便核实查证。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刘贺威   电话:0395-3199959。

附件:漯河市首批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拟认定名单

 

                                    2020年12月16日


附件:

 

漯河市首批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

拟认定名单


微信图片_20201216173917_副本.jpg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