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示范区姬石镇范寨小学召开“双节”安全工作布置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9-28 15:46:11 阅读: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将学校安全工作落到实处,9月28午,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姬石镇范寨小学召开“双节”安全教育布置会 ,安排部署双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落实落细安全任务,压实各级安全责任。学校全体教师参会,韩冠华校长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上,韩冠华校长首先传达省、市、区教育系统“双节”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精神。强调,安全是学校的保底工程,全体教职工一定要强化政治安全意识,抓细、抓实、抓牢各项安全任务,确保学校安全零事故。

接着,校长对双节期间安全稳定常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假期前,各班召开一次安全主题教育班会以安全教育为主题集中对学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放假前向全体学生及家长发放安全告知书。各班利用班级群做好双节期间每日安全教育提醒。二是进行一次安全隐患排查。安排专人双节放假前进行一次彻底的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消除校园安全,杜绝事故的发生。强调,学校在做好常态化安全排查的基础上,每一位教职工都要有安全隐患排查意识,做到人人都是排查员,及时发现、上报、消除安全隐患。三是落实双节值班制度。放假前安排好双节假期值班,严肃节假日值班纪律,强化值班值守任务,带班领导、值班人员严格按照值班要求,按时到岗履职履责。

通过此次会议,示范区姬石镇范寨小学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筑牢安全防线,全力保障双节期间安全稳定、和谐有序,全面提高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确保全体师生及家长度过一个安定、欢乐、祥和的佳节。韩萌萌)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