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暖心!示范区姬石镇双语小学为隔离在崇学宾馆的19名孩子送去物质及学习用品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3-30 16:01:57 阅读: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政部分领导看望崇学宾馆隔离点19名幼儿园的小朋友

微信图片_20220330125344.jpg

姬石镇双语小学为隔离在崇学宾馆的19名孩子送去物质及学习用品

隔离点工作人员将物质及学习用品送到孩子手中

3月30日上午,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政部分领导来到崇学宾馆隔离点,看望从临颍县刚刚来的19名幼儿园的小朋友。姬石镇双语小学为隔离在崇学宾馆的19名孩子送去物质及学习用品。

由于疫情的原因,19名幼儿园小朋友在漯河市金山路崇学宾馆集中隔离,因为疫情无法正常上课、写作业。特殊时期,学生学习生活无小事,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协调沟通,为小朋友们购买了物质及学习用品,希望在特殊时期能给孩子学习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领导们再一次叮嘱医务人员,希望他们在疫情特殊时期,克服困难,给予孩子们更多的关心和爱护,让孩子们尽可能快的回到家中、课堂上快乐的生活和学习。

因疫情防控要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领导一行没有见到隔离崇学宾馆的学生,已经将消毒过的物质及学习用品交给隔离点的工作人员,送到孩子手中。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