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示范区姬石镇双语小学举行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周”系列活动之—经典诵读比赛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2-29 16:53:13 阅读:

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经典诵读现场

IMG20211229134457.jpg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获得一等奖的班级

为丰富师生的文化生活,增强学校文化氛围,提高学生人文艺术修养,加强学生素质教育,鼓励学生在活动中张扬青春活力、突显个性与智慧、增强集体凝聚力,充分发挥学生的主动性跟创造精神,从而达到师生同乐,共享校园生活的目的。 12月29日下午,姬石镇双语小学举行以“诵读经典 做美德少年”为主题的朗诵活动。

此次比赛,各班都作了充分的准备,倾情表演,大胆创意,精彩纷呈……参赛班级采用诵读、吟唱、歌舞、情境互动、音乐伴奏等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那深情的朗读,激情的表演,把一段段优美的文字化为一幅幅生动的画,一曲曲悠扬的歌,一幕幕感人的景。无一不展现出双语学子优秀的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参赛学生以其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各个班级不拘一格地挖掘国学经典的深刻内涵,让大家一同感受到了文化经典所蕴含的浩然正气和艺术魅力。

本次比赛将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以资鼓励。

诵读经典,让优秀的民族精神在我们血脉中流淌;经典诵读,让民族文化的智慧支撑我们的脊梁。传承文化经典,让学生读经典、诵经典、背经典,掀起学习传统文化的高潮。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