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2021,我们在一起 ——西湖学校2020-2021年度迎元旦联欢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1-01 10:49:10 阅读:

5b991d725f1c6684723a6135b4ece56.jpg

活动现场

e5a14114669d8caa478730e2acf16f8.jpg

活动现场

2eeb5a58803c61c42b298999be94d40.png

活动现场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教师团队凝聚力,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创设文明、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12月31日,西湖学校开展一系列迎元旦联欢活动:

迎新书画作品展。书法社团组织学生举办迎新作品展,从不同风格、角度体现了师生对艺术的追求,为校园增添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

幼儿园“童心童绘、喜迎新年”创意画展。给每个孩子展示的机会,让孩子"敞开心扉、自由创意",走进孩子多彩奇妙的美术世界。

班级迎新联欢会。各级、各班自行准备节目,在班级内表演;另有学校美术、音乐、舞蹈社团的孩子们精心排练的节目在各班巡回演出,带给孩子们独特的体验;热舞秀、合唱、架子鼓等等,各班学生充分展示自己的特长,给师生们带来了新年的欢快气氛。 

全体教师“2021 我们一起”联欢会。经过教师们前期的精心筹备,在晚会上,舞蹈《新生》、《歌曲串烧》、汉服秀《汉韵大裳》……节目让在座的全体老师惊喜连连,欢呼陈阵,掌声不断。带给大家一份独特的跨年体验。

此次迎元旦系列活动的开展,为全体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展示了西湖师生精湛的才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更增强了师生热爱学校、热爱学习、热爱工作、热爱生活的情感!师生们表示:这样的活动,我们很期待! (李龙铭)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