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践行党员职责,为党旗增光添彩——西湖学校党支部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8-07 21:15:06 阅读:

微信图片_20200807104137.jpg

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807104155.jpg

全体党员共同学习


8月7日上午,示范区西湖学校党支部开展了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西湖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慧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活动议程:一是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二是学习“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三是“党员支部双承诺、为民服务解难题”活动完成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问题,推进承诺事项;四是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五是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六是开展“谈体会话使命讲担当”座谈;七是组织党员足额缴纳8月份党费。


王慧娟校长指出:我们要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在促进西湖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推动学校工作实现新作为、展示新形象。要求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员支部双承诺、为民服务解难题”活动持续开展下去。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的初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每位党员教师明确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重使命有担当,明确责任目标,推进各项工作的进展。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励着每位党员教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职责,为党旗增光添彩!(王俊亚)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