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示范区黑龙潭镇党支部书记乔耀磊莅临黑龙潭镇中视察九年级开学情况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4-21 11:23:00 阅读:

3月20上午示范区黑龙潭镇党委书记乔耀磊等一行人到黑龙潭镇初级中学视察初三年级开学情。示范区黑龙潭镇中党支部书记、中心校校长沈彦甫,示范区黑龙潭镇中党小组组长、校长李志刚陪同视察。

微信图片_2020042013480517.jpg

乔耀磊一行数人首先查看了我校学生入校流程,详细查看了学生体温登记情况,多次强调体温异常学生严禁入校。

微信图片_2020042013480520.jpg

随后乔耀磊又分别来到了学生寝室、教室和餐厅,实地察看了寝室安排、教室安排和餐厅错时错峰就餐安排,了解了分班情况,寝室分配情况,餐厅座位分配情况,并就“开学第一课”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查看。

微信图片_2020042013480521.jpg

视察结束前,乔耀磊对学校报到当日开展的工作给以了高度评价对开学后的工作做了要求。希望学校能一手抓好开学工作,一手抓牢疫情防控工作。要上好开学后的第一堂课,积极宣传疫情防范知识,消除学生恐惧心理,培养学生防控能力。今后的教学中,要做好公共卫生防疫知识的教授,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