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示范区姬石镇范寨小学举行“学习时代楷模 成就出彩人生”师德演讲比赛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4-30 18:17:58 阅读:

校长.jpg

校长武小萧带领教师学习时代楷模

永利.jpg

一年级数学老师韩永利精彩演讲

 益明.jpg

六年级语文老师谷益明精彩演讲



    为加强师德建设,进一步弘扬教师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近日,范寨小学举行了“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从不同角度和不同层面阐述了对师德师风的深刻理解,既有真情实感、又有理性思考。有的以自身的亲身经历讲述了从教以来的甘苦,对学生的关心、辅导和帮助,生动的诠释了对“教师”职业的理解和感悟,展现了该校教师为人师表、乐于奉献的精神面貌和高尚情怀。选手们的精彩演讲,不断赢得现场老师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演讲比赛极大地鼓舞了全还体教师的工作热情,在弘扬教师高尚的道德情操和无私的奉献精神的同时,又对加强学校营造”重师德、讲师德、树师德、颂师德、学师德”的良好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韩永利)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