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专题栏目

创建动态您的位置:首页 > 创建专栏 > 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专题栏目

漯河市教育局举行行政执法人员培训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3-10 15:15:23 阅读:

漯河市教育局举行行政执法人员培训会

 

为进一步增强执法人员综合素质,提高行政执法效率,提升执法形象,39日下午,漯河市教育局组织开展行政执法业务培训讲座,全体行政执法人员共计25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图片1.png


 

此次培训会,重点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河南省行政执法条例》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分析解读,结合教育系统高质量发展和行政执法工作,深度解析了行政处罚的注意事项和相关要求。

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培训主要是为了深入推进全市教育行政执法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教育行政执法能力,加强全市校外培训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打造一支高质量的教育行政执法队伍。进一步增强执法人员法律意识和业务素养,提升执法人员的执法水平和行政效能。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执法工作中,做到执法过程全程记录,让执法结果公平、公正,为推动我市教育系统行政执法水平再上新台阶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