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专题栏目

创建动态您的位置:首页 > 创建专栏 > 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专题栏目

漯河市教育局召开进一步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研讨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07 17:16:55 阅读: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克勤 范斌)2021年9月3日,市教育局召开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研讨会。市教育党组书记、局长甘德建主持会议,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参加学习。 

1.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的有关内容。与会人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要真正行动起来,学深悟透,做好民法典的积极宣传者、忠实遵守者和坚定实施者。

会议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文章的内涵和讲话精神,积极争当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不断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师生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要广泛开展民法典普法工作,切实让民法典走到师生身边、走进师生心里,不断培养青少年自觉守法的意识,养成遇事找法的习惯,提高解决问题靠法的能力。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担好立德树人的使命,不断提高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为党的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