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童心追梦 强国少年 ——漯河市召陵区万金镇龚堂小学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暨家长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6-02 13:36:25 阅读:

麦子金黄杏子肥,歌声时共彩云飞。2023年5月31日上午9:00,漯河市召陵区万金镇龚堂小学举行了以“学习二十大,强国好少年”为主题的大型庆六一文艺汇演暨家长会:社团汇报展演、家长会、六一文艺汇演。

   首先邀请家长参观社团活动:学校的东操场摇身一变,变成社团工作室,成为学生们释放天性的乐园。翰墨飘香书法社、清风棋社、蓝精灵舞蹈社、红星篮球社、七彩梦画社、奇思妙想手工社等十个社团节目多样、精彩纷呈。特别是参观“清风棋社”时,家长们跃跃欲试,忍不住下场和同学们一较高下。

   参观社团结束,家长们有序来到教学楼,参加一年一度六一家长会:杨校长首先代表全体师生,对家长的到来表示诚挚的谢意和热烈的欢迎;随后杨校长从学校办学理念、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安全管理等方面逐一给家长汇报。杨校长的汇报获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9:30分,校长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舞蹈表演开始了,小演员们鱼贯而出,瞧,她们个个浓妆艳抹、漂亮非凡。顿时,台下的掌声雷动,台上的`人便跳得激情奔放,像翩翩起舞的仙子……

    踏上六月的船,让我们一起直挂云帆,迈出快乐的步伐,让我们一起大步向前,青春永年少。(刘燕)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