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趣味相伴·快乐成长”东城张庄小学举行六一儿童节趣味运动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6-02 13:36:07 阅读:

6c8431b7b56ffe4da8832785f072c4c.jpg

b8c2a45ac5a114cb88a8cedeb7c844a.jpg

5月31日,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又有意义的节日,东城张庄小学开展了“趣味运动会”,为孩子们送上丰盛的节日大餐。孩子们在老师的伴护下尽情地嗨起来,一张张笑脸如同绽放的向日葵,孩子们的呐喊声、欢笑声飘荡在校园,也荡进了每一个孩童的心。

随着裁判员哨响,小运动员们奋力前行,各组合两人搭着面颊,揽着腰,携手前行,奋力奔跑。“加油!加油!……”现场小观众纷纷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热闹的场面、紧张的氛围、急切的心情使个别组合乱了阵脚,有的组合摔倒后经短暂的调整后又继续前行;有的组合喊着“1、2!1、2!”呐喊迈出整齐步伐;有的组合配合极为有默契,跑得飞快,把对手远远地抛在身后……

本次活动让孩子们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也让孩子们展示出乐观向上的个人风采,拼搏团结的团队精神,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儿童节。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