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市召陵区万金镇实验小学“发现身边的雷锋”演讲比赛暨学雷锋表彰大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3-31 15:54:53 阅读:

3.jpg

微信图片_20230331155843.jpg

6.jpg

  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三月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的季节,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用行动记录孩子们的成长,331日下午,漯河市召陵区万金镇实验小学在教学楼前举行了“发现身边的雷锋”演讲比赛暨学雷锋表彰大会。

       第一项:“发现身边的雷锋”演讲比赛。选手们自信、儒雅、落落大方,尽显学校的风采和实力,他们用激昂的文字、饱满的热情向我们诠释了什么是雷锋精神,怎样向雷锋同志学习,以及如何做一个文明的小学生。

       第二项:学雷锋表彰大会。学校在学雷锋月中,发起了寻找“小雷锋”的活动,让更多的孩子们乐于奉献、乐于助人,做新时代的“小雷锋”,并对这些雷锋标兵进行了表彰。

  雷锋是我们永远学习的榜样,雷锋精神更是不朽的丰碑。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和总结表彰活动,“雷锋精神”在每一位学生心里生根发芽,沐浴着春风,茁壮成长,希望同学们用实际行动续写雷锋故事,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张春艳 张丹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