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市召陵区万金镇张庄中心小学开展班级文化评比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3-31 15:37:06 阅读:

  校园内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皆有灵性。3月30日下午校领导班对各个班级的文化进行评比,通过师生携手精心策划、共同打造,让教室内的每一块墙壁、每一个角落都具有教育作用,彰显班集体和班级特色,令人感到愉快舒心。低年级富有童趣,中年级活泼向上,高年级明亮大方。在优雅舒适的环境中,孩子们享受读书的快乐,畅游知识的海洋。


  独具匠心的班级布置给予了每个同学展示风采的机会和平台,也充分展示了老师们的智慧、审美情趣和艺术才华,浸透出平等、宽容、激励、催人奋进的班级文化。友谊在这里生长,智慧在这里闪光,在最美的教室里,孩子们从稚嫩走向成长,共同书写着属于每一位张庄中心小学学子最珍贵的童年时光。  (闫亚茹 陈乐)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