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庙王小学春运会战鼓擂响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3-31 06:16:28 阅读:


图片3.png

虽然我不能上场,但我也要为班级荣誉贡献力量。

图片1.png

裁判员队伍入场

图片4.png

向着目标,冲啊!

图片2.png

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

图片5.png

更高,更强!

3月30日,在这个春意盎然、鲜花盛开的季节里,新庙王小学的小朋友迎来了他们盼望已久的2023年度春季田径运动会。

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庙王小学运动会拉开了帷幕。裁判员、运动员及各班同学精神抖擞,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缓缓经过主席台,接受校领导的检阅。首先由王艳华校长致开幕辞,他首先同全体师生一起回顾我校近年来取得的体育成绩,接着阐述了学校举办这次运动会的意义,最后提出了新的希望。随后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最后在全校师生的欢呼声中王校长宣布了“庙王小学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竞赛开始,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运动员们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他们不屈不挠,坚韧不拔的体育精神,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心中,他们是赛场上的英雄,是庙王小学的“刘翔”。接下来的400米竞赛更是让人热血澎湃。由于对中长跑运动,小选手们背负着的心理和身体上的双重压力,虽然不如短跑那样让人兴奋,令人感动,但是那种拼搏、进取的精神在他们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田赛的比拼,同样精彩。小运动员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高度和远度仿佛是他们追赶幻想的尺度,面对目标跨出坚决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即使失败也不放弃;小小的垒球在他们手中仿佛变成了一个个布满希望的许愿球,自己的幻想也随着垒球的“飞行”定格在出手的一刹那。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是他们个人的巨大财宝,更是将来能够走得更高更远的稳固基石。

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学生的毅力,考验了学生的体能,展示了学生的个性和活力,还磨砺了学生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了学生的合作精神,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更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提高了学校凝聚力,展示了庙王小学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崭新风貌。(远顺成)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