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召陵区区直第二幼儿园开展公开课观摩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3-24 10:57:26 阅读:

微信图片_20230324105540.jpg


       教师的专业成长离不开实践反思,同伴互助,专业引领。为进一步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及《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精神,全面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活动组织能力,近日,召陵区区直第二幼儿园开展了公开课观摩活动。

       教师们结合各领域目标及幼儿发展水平积极准备教学活动,用心备课,在活动中各展教学所长,精彩呈现。每一次教学实践,都是专业的提升;每一次观摩学习,都是自我内化成长的过程。

       活动课程结束后,听课教师们积极参与评课。授课教师首先对自己本次教学活动进行自评,评课教师就教学活动目标的达成度、教学环节的设计、师幼互动、课堂教学的组织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大家各抒己见,总结亮点、畅谈不足,最终取长补短,使得活动有温度、有深度、有意义。

       成长并不是一蹴而就,需要不断的积累和努力,更需要抓住每一次展示的机会进行历练。此次公开课观摩活动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实践教学理念、锻炼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推进了召陵区区直第二幼儿园教育教学活动的开展,为今后的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极大地促进了教师们的专业化成长。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