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绿色出行,低碳生活——漯河市召陵区万金镇实验小学“低碳节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3-24 09:45:25 阅读:

1.jpg

2.jpg

生态浸润教育,建设绿色校园,为贯彻落实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方案的要求,3月20-24日,万金镇实验小学开展了“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的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一是国旗下演讲《绿色出行,低碳生活》。二是各班开展“绿色出行,低碳生活”主题班会。

老师从节约用电、用水,节约粮食,爱护树木,不乱丢杂物,健康出行,少用塑料袋等方面引领学生树立低碳意识,养成低碳习惯。三是优秀手抄报展示。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孩子们对“绿色出行,节能环保,低碳生活”的理解更深入透彻,纷纷表示要从点滴小事做起,身体力行,为建设绿色环保的家园贡献。(张春艳 王景桃)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