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初心绽放风采,坚持铸就芳华——漯河市召陵区万金镇实验小学班主任基本功技能展示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3-23 18:30:16 阅读:

3.jpg

4.jpg

   班主任建设是学校德育工作的主要工作之一,为了增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升班主任的专业能力,3月22日晚上,万金镇实验小学举行了精彩纷呈的班主任基本功技能展示活动。

  本次班主任基本功展示活动包括:班级育人故事、带班育人方略、主题班会、班级管理案例答辩、班主任才艺展示共五个部分。赛场上,班主任们高度重视,精彩亮相,充分展示了班主任们扎实的基本功。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班主任工作是一条漫漫长路,需要我们奋然前行,不断摸索。用初心绽放风采,用坚持铸就芳华。本次大赛,通过理念交流,思想碰撞产生的智慧火花将推动班主任队伍建设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张春艳 张素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