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市召陵区万金镇张庄中心小学“红领巾”广播站开展雷锋专题播音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3-17 15:30:53 阅读:

e4645a3bbdc3297606906691dc061e4_副本.jpg


  3月5日是第60个雷锋日,为引导少先队员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 ,在校园中形成“人人学雷锋、天天学雷锋、时时有雷锋”的良好氛围,召陵区万金镇张庄中心小学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系列活动。


  你听!“学习雷锋,好榜样……”这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在万金镇张庄中心小学的校园里余音绕梁,孩子们生动的声音在校园里回荡,原来是学校“红领巾”广播站的播音员,每天为全体师生带来了学雷锋月专题播音。


  播音员们精心准备了播音稿,为大家讲述着我们身边的雷锋精神。小播音员高兴地说道:“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声音传递正能量,鼓励同学们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人人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也是为宣传雷锋出一份力。”


  学校“红领巾”广播站从选拔播音员、学生培训,到推出的主题播报活动,营造了欢乐和谐、健康向上的氛围,培养了小播音员们积极探索、分工合作、乐于分享的态度。


  万金镇张庄中心小学在暖暖春意中播撒雷锋精神的种子,继续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绽放耀眼光芒。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践行雷锋精神,从点滴小事做起,大家互助互爱,做新时代的“雷锋”!让雷锋精神伴我同行!(闫亚茹 袁巧丽)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