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区人大视察组一行到召陵区区直第二幼儿园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3-17 13:27:27 阅读:


5dcbf8678f8e3d67af0f59798298272.jpg


      “人生百年,立于幼学”,学前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办好学前教育是重大的民生、民心工程。3月17日上午,召陵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静、 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张国栋、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许海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政府副区长沈建伟等一行30人到召陵区区直第二幼儿园视察督导学前教育工作情况,区政府办副主任赵飞、区教育局局长李勇陪同检查。

    春色斑斓,万物美好。在召陵区区直第二幼儿园老师的引领下,视察组听取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园所环境,了解了幼儿园文化理念、发展规模、师资队伍、教育教学、示范引领等方面工作。视察组对召陵区区直第二幼儿园办园方针、宗旨、特色管理等给予充分肯定,把教育摆在更加突出的优先发展战略地位,全面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立德树人,踔厉奋发,推进中国式教育现代化。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提供澎湃的动力。

       此次区人大视察组一行到召陵区区直第二幼儿园进行督导检查,是对召陵区区直第二幼儿园工作的一种肯定,更是一种鼓励。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召陵区区直第二幼儿园将以此次视察为新契机,进一步细化幼儿园各项工作制度,落实幼儿园管理体系责任,切实做好园所安全维稳管理措施,追求高质量教育教学发展目标,打造孩子向往、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高质量园所。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