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新局已开,攀高逐远 ——老窝镇下堤小学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2-06 13:49:21 阅读: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为确保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更好地统筹和安排新学期各项工作,2月6日,老窝镇下堤小学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

站位高、谋划深、思路新、举措实,是新学期工作的动员令,对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会议上,柏校长强调全校教职工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以满腔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学习,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感,全力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奋力谱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此次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的召开,吹响了新学期拼搏实千的号角,全体教师将继续以办人民满意的学校为目标,以质量提升为抓手,继续奋斗,砥砺前行。全体教职工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迫感,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有效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微信图片_20230206134224.jpg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