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召陵区召陵镇沟李小学开展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2-05 22:15:06 阅读:

   1.jpg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近日,召陵区召陵镇沟李小学开展了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部署了新学期开学前的准备工作。

会上,张建勇校长首先向全体教师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接着他指出全体师生要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仍然要严格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要求,在物质储备充足的条件下优化完善预案科学精准高效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张校长强调:全体教师务必树牢校园安全意识,深入细致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切实筑牢校园安全稳定底线;同时务必要时刻关注学生心理健康,走进学生,做好学生的情绪疏通疏导工作,防止出现不良的心理问题

新学期,新起点,沟李小学全体教师必将以积极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努力谱写沟李小学发展新篇章!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