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修师德,树师风——召陵区万金镇实验小学师德师风推进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2-05 11:05:25 阅读:

1.jpg

2.jpg

  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素养,规范教师从教行为,22日下午,万金镇实验小学于在张红涛校长的带领下开展师德师风活动,学习了《教师十不准》。

  作为一线的教师,我们要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要做新时代服务于教育的优秀工作者,将我们所有的光和热传递给我们的孩子。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如何更好的实施教育大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通过此次学习,每位教师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与使命,承诺以后将立师德,守初心,不碰红线。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决心,更坚定做一个教师的决心。(赵会丽 张春艳)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