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召陵区老窝镇二村小学举行系列活动,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9-27 11:29:29 阅读:

召陵区老窝镇二村小学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举行一系列活动为二十大献礼,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其中,热情高涨。

一、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全体老师参加了庄严的师德师风宣誓仪式,仪式后每人写下一篇师德心得体会并举行了交流讨论会,活动激励了每位老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开展“讲好普通话,喜迎二十大”活动。学校举行了“喜迎二十大”演讲比赛,有六位学生在此次活动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时也掀起了全校师生讲说普通话的热潮。

三、开展“墨香写中华,为党献礼”师生书法比赛。参赛者由每班推荐优秀学生代表和全体老师组成,学校教务处组织师生代表从一百多幅作品中精选出优胜作品并予以表彰,让师生们在墨香中感悟中华传统文化之美。(李向阳)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