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老窝镇双杨小学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学校工作纪实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9-21 16:42:27 阅读:

    为持续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守护全体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双杨小学一直在路上。

9月6日下午,双杨小学就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学校工作召开第三次推进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上,索国权校长强调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重要性,要求参会人员要加强学习,提升自我水平,树立终身学习观,同时加大对餐厅工作人员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方面的培训,加强外来人员进出食堂的管理,突出为师生服务的理念,加大对食堂硬件的投入,善于做小活、做细活,为进一步做好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会议结束后,各班通过多媒体课件、视频等形式向孩子们开展食品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培养孩子良好的饮食习惯,增强食品安全意识,积极参与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为创城工作添砖加瓦。

图片2.png

图片1.png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