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工作提升——召陵区教育局莅临万金镇龚堂小学进行作风问题检查工作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9-21 16:35:59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召陵区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9月21日上午,召陵区教育局薛局长一行到万金镇龚堂小学,对学校疫情防控、师德师风、财务管理、安全工作、教育教学、公文运转等方面进行作风建设检查,龚堂小学校长杨伟峰随同检查。

5.jpg

                                                            查看档案资料

首先薛局长一行对我校的各项工作仔细查阅相关材料,并对学校的实际情况详细询问,给予充分的肯定,要求学校疫情防控面前绝不能松懈,确保校园平安。

随后,薛局长又在杨伟峰校长的带领下,对学校的餐厅食品留样和物资储备,以及防疫物资储备室进行了实地查看,还仔细查看了学生宿舍和教师夜晚寝室值班记录表,并对我校教师的工作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最后, 薛局长强调在学校各项工作中,作风建设要永远要摆在第一位。同时要深刻领会并落实上级有关作风建设的文件精神,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把纪律挺在前面,强化纪律意识和责任担当,努力办好社会满意、群众满意的学校。(鞠丽娟  赵华选)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