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召陵区召陵镇中心校开展优秀教师评选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7-27 14:09:32 阅读:

微信图片_20220726183352.jpg

为充分展示新时代我镇教师教书育人、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弘扬高尚师德。按照召陵区教育局文件精神,召陵镇中心学校开展优秀教师评选活动,以此激励广大教师弘扬主旋律,发挥正能量。

为使本次优秀教师评选结果公平、公正、科学、合理,中心校专门制定了评选方案下发到各校,明确了评选范围、条件、步骤和方法及工作要求。

各校依据中心校评选方案,要求每位参评教师依据评选条件标准,要根据自身工作写出事迹材料。事迹材料要突出本人是如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复课复学、双减、延时服务等工作中能立足岗位、扎实工作。

各校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评选条件标准、个人事迹材料在对参评的教师进行了初评,推荐优秀教师候选人参加中心校评选。中心校组织由中心校人员、学校业务代表组成的评审小组依据评选条件和报送的事迹材料,对各校推送的候选人,评选出小学优秀教师10名、初中优秀教师7名,并上报区教育局,参与区级评比。

此次通过开展优秀教师评选活动,旨在发现、挖掘学校广大教师的先进典型事迹,展示我镇广大教师守初心、担使命、作表率的美好形象,并通过榜样的示范力量,弘扬正能量,增强广大教师的荣誉感,在全镇范围内营造“比学习、比优秀、比奉献、促和谐”和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