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万金镇实验小学关于进一步完善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机制专题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7-26 12:52:24 阅读:

1.jpg

2.jpg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体教师的师德师风修养,726日上午,万金镇实验小学开展了关于进一步完善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机制专题会。

  会议上,魏军亮校长结合现实分析并认真解读文件精神,要求全体教师要树立良好师德形象,廉洁从教,诚恳接受家长和社会监督,用对教育事业的满腔热爱,信守师德规范,履行自己的承诺,赢得学生、家长和社会的尊重。

  通过本次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使全体教师感受到了作为教师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一定会用“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注意自己的言行,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张素杰 张春艳)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