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强能力转作风,齐心协力谱新篇——老窝镇古同小学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6-30 08:20:59 阅读:

为扎实开展好我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6月29日晚,老窝镇古同小学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推进工作会议。会议由校长何庆伟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5f6cfebf34dc4aecae8abf273e3239e.jpg

会上何庆伟校长就进一步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二是准确把握目标任务,突出重点,切实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三是加强组织领导,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扎实开展提供保障。

疾风识劲草,烈火见真金。古同小学“能力作风建设年”系列举措正在扎实有效全面开展,弘扬新风正气,锤炼过硬本领。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