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提升能力 锻造作风——漯河市召陵区万金镇龚堂小学召开“能力作风建设”推进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6-29 22:00:43 阅读:

召开会议画面.jpg

召开会议画面

       为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促进全体教职工能力作风的大更新、大提升、大转变,6月28日下午,召陵区万金镇龚堂小学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学校全体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杨伟峰主持。

       首先,校长杨伟峰传达了漯河市教育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对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下阶段活动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激励教师履职尽责,甘于奉献,为人师表,努力造就一支“理念新、勤学习、讲奉献、能吃苦、善合作、争一流”的教师队伍群体。深化“五育并举”,落实立德树人,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让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五育并举”目标真正落地、落细、落实。每位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都要躬身入局、务实重干,用责任和担当让能力作风建设成效推动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开新局、谱新篇。

       会上,校长杨伟峰还结合学校实际教育工作,要求加大加强党建引领,要求大家掌握好科学的工作方法,提升工作的境界和水平,确保学校高质量发展。坚决做到各项活动规范有序开展,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合力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万金镇龚堂小学下一步教育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增强了责任感。全体教师一定会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不忘初心共筑梦、砥砺奋进写新篇!(张黎 赵亚茹)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