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召陵区老窝镇二村小学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推进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6-29 20:47:54 阅读:

微信图片_20220629205911.jpg

会议现场


6月29日,召陵区老窝镇二村小学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推进会,柏建华校长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柏建华校长带领全体教师再次学习了召陵区教育局印发的《关于在全区教育系统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并结合老窝镇中心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台账和学校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柏建华强调,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提升全体教师教书育人、助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工作态度,深刻领会该活动的重大意义,完成能力的创新、进步和提高。

今后,召陵区老窝镇二村小学将严格执行上级各部门相关文件精神,切实强化落实师德师风建设,践行立德树人使命,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李向阳)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