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夏日送清凉——万金镇乔庄小学为师生发放雪糕解暑降温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6-23 08:34:10 阅读:

近日天气炎热,正值期末考试来临之际,为防止学生中暑,万金镇乔庄小学采取多项措施为学生防暑降温,让同学们在炎炎夏日拥有“清凉”愉悦的心情。

学校厨房每日为学生熬制一大锅清凉解暑的绿豆汤,保证同学们一整天的饮水需求。大家每人准备一个杯子,下课便到厨房来一杯,喝着解渴的汤,吃着软糯香甜的绿豆,孩子们满足的感叹,“喝杯绿豆汤,太幸福了”!

16edda546a1e49a02fe1301305766c1.jpg

      今天,校长又买来了冰凉可口的雪糕,全体师生人手一支,和老师、同学们一起吃雪糕,那滋味,凉到嘴里,甜到心里。

盛夏送清凉,关怀沁人心,学校将持续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丰富人文关怀,为同学们即将开始的期末考试注入“能量”,引导同学们劳逸结合,快乐学习,健康生活,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赵宏伟 王艳艳)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