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以案为鉴 以案促改——万金镇乔庄小学召开师德师风警示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6-22 09:48:54 阅读:

为深入开展师德师风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幸福感,提高教师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准。6月22日上午,万金镇乔庄小学召开“以案为鉴 以案促改”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首先讲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接着又对近年来发生的师德失范、师德不端及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再警示、再通报,深入剖析了问题根源。告诫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自己的一言一行,端正思想,尊重学生,守住底线,率先垂范,只有这样,教育才能达到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境界。

此次警示教育,为全体教师亮出了红灯,划出了红线,强化了师德师风意识,推动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向纵深发展。(赵宏伟 王艳艳)

028822ac1224b0cbaeeae163b6cabb3.jpg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