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风雨之后见彩虹”——疫情后的拐张小学社团活动又开始了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5-18 15:17:05 阅读:

bf40bac1d59e7929e654368c2aabb63.jpg

学生社团作为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是培养学生兴趣爱好,扩大求知领域,陶冶思想情操,展示才华智慧的舞台。为进一步促进拐张学子全方面得到发展,让学生的校园生活更加多姿多彩,拐张小学社团活动在疫情结束后,经过紧锣密鼓的准备,终于迎来了他的第一次社团活动。为保证活动效果,充分利用学校的所有教室和设备,我校安排全校师生每周三中午午读,和下午第一节,两节课开展社团活动,固定活动的时间和地点。学生根据自己的特长和兴趣爱好,积极参与、自主选择,确保“每人一社团,人人都参与”的原则, 社团活动内容丰富,学生热情参与,一幅生机勃勃的校园生活图展现在眼前。让我们一起去欣赏吧!

这次社团活跃了学生的学习氛围,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每一位同学在活动中培养他们的兴趣,陶冶情操,开阔视野,锻炼能力,找到自信,发展特长,收获了成功感和幸福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艺术氛围。同时也展示了老师们多才多艺的一面,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优化了学校的育人环境,也必将造就一批又一批富有各种特长的优秀学生。

小小的社团,大大的梦想,让学生在活动中成长,在活动中提高,编织七彩童年,奠基七彩人生,让美丽的校园处处绽放笑脸,让星宝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