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老窝镇下堤小学开展复学第一课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5-12 17:17:41 阅读:

5月12日下午,老窝镇下堤小学按照上级要求复学啦!

有序复学后,柏校长为各班开启了疫情防控的“复学第一课”,让学生与时代同频共振,强调师生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种要求,普及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和个人防护知识、各类应急处置方法。

非常疫情,非常课堂,是学子们成长经历中一堂特殊的人生大课,疫情当前,共克时艰,同力成长,不负韶华。

图片1.png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