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召陵一中举行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培训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5-14 12:25:47 阅读:

微信图片_20220514123126.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的总方针。落实《河南省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2.0版)》的要求,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检验学校各部门应急处置能力,依法、科学、规范、有效地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实际,召陵镇一中5月14日上午召开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培训会。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郜雪峰主持并讲话,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班主任和部分老师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校长郜雪峰强调了本次演练的目的,布置了本次演练的具体分工,各小组成员的具体职责以及本次演练的场景。

本次演练主要分两个场景:学生入校和上课应急,要求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班主任老师以及参加演练的所有成员,熟悉流程,能够及时应对。

最后,郜校长再次要求学校领导和班主任要重视本次演练,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