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沟李小学再次开展“新冠肺炎疫情规范课、纪律课,警示课”培训课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5-13 22:40:28 阅读:

微信图片_20220513223808.jpg

复学归来,5月13日,召陵区召陵镇沟李小学对全体同学再次开展“新冠肺炎疫情规范课、纪律课,警示课”培训课。

培训课上,班主任老师首先认真讲解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带领全体同学再次学习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总要求、总方针以及疫情防控的“五个一律”“四早要求”;接着又学习《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规范课,纪律课,警示课教学的通知》及离漯、返漯的纪律要求;最后通过PPT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疫情防控的违反法律法规的警示案例。

本次活动加强了全体师生的新冠肺炎的防控意识和防范能力,为学校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