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召陵区万金镇实验小学假期疫情防控和落实“双减”专题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1-16 09:05:11 阅读:

微信图片_20220116092138.jpg

微信图片_20220116092142.jpg

春节将至、寒假将来,防疫无小事。1月15日下午,万金镇实验小学全体教师在会议室召开了假期疫情防控和落实“双减”专题会。

万金镇实验小学会积极响应、主动作为、加强防范,严格按照最新防控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工作。有理由相信:阴霾终究会被阳光驱散,困难终究会被努力打败。

坚持就是胜利,防疫不能松懈,我们要继续齐心协力,继续坚守在假期无论身处何地,都要时刻提醒自己“安全第一,生命可贵”!相信在家长和孩子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安全度过寒假,让我们健健康康迎接孩子们返校!(张贺娇  张春艳)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