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凝心聚力一根绳,团结上下一条心——召陵区万金镇实验小学教职工拔河比赛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1-22 21:08:44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1122211953.jpg

微信图片_20211122212010.jpg

微信图片_20211122212004.jpg

     为促进教职工交流,加强身体锻炼,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发扬团队精神,1122日下午大课间,召陵区万金镇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在操场举办了以“凝心聚力一根绳,团结上下一条心”为主题的教职工拔河比赛。

全体教职工按照教研组分语文、数学组,举行三场比赛。师耀辉老师担任裁判,哨声还未吹响,对阵双方的选手就已经压低重心、握紧了手中的麻绳。哨声一响,对阵双方立刻咬紧牙关、向后倾倒、全力拼搏,认真程度绝不亚于在工作上体现出的严谨精神和师者风范。

    全体教职工纷纷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到活动中,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学生啦啦队加油”声响彻云天,喝彩声此起彼伏。参赛教师咬紧牙关,齐心协力,奋勇拼搏。魏军亮校长也与啦啦队一起为参赛队员加油助威。充分展示了教职工乐观向上、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经过三场激烈的角逐,最终数学教研组以2:1获得冠军,语文教研组获得亚军。

    此次拔河比赛活动,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精神,活跃校园气氛,凝聚向心力,为创建和谐校园增添亮色,激发广大教职工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充足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去!(孟国华 张春艳)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